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跨界吹!詹姆斯谈c罗倒钩:这甚至有点不公平了!

2018年04月04日 08:44:49  来源: 搜狐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C罗在皇马对阵尤文的比赛中攻入了历史级的倒钩进球,NBA巨星詹姆斯也发ins称赞C罗的神勇表现,詹姆斯直言C罗这样的倒钩甚至有些不公平。

  NBA巨星詹姆斯和C罗都同属于著名品牌耐克旗下,在各自的运动领域,他们都是耐克当之无愧的头牌。而C罗在欧冠赛场上攻入了一记神级倒钩,帮助皇马在客场3-0战胜尤文图斯,这样的表现也让詹姆斯感到惊叹不已。

  同为“三旬老汉”的詹姆斯在instagram上写道:“你没在开玩笑吧?这样的进球甚至有些不公平了,我X!”截止目前为止,詹姆斯在2017-18赛季的NBA常规赛中场均上场37.1分钟,得到27.4分、8.7篮板、9.1助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