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暖春行动:桂林机场开展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10:47:59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杨贵宾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以“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月”主题活动为契机,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党支部近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和业务骨干共15人到临桂区两江镇“敬德养老院”开展了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为敬老院的老人送上了洗衣粉、衣架、糖果等生活生活物品,同时还为敬老院打扫卫生,修理电器,为菜园除草翻土,为老人理发。此次活动给老人们送上了我们基层党组织和团组织的温暖,充分展现了我们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体现了我们党主动联系群众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让每个活动参与者得到了党性的锤炼和升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