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新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取得突破

2018年04月04日 10:48: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七星区新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自去年开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展顺利,昨天(4月2日),新生街内的9户违章建筑被拆除,为后期建设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新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共需拆除建筑29200多平方米,目前已拆除了5700多平方米。此次拆除的9个店面,将为项目开辟一个施工通道,接下来,指挥部将进一步对新生街内的公房进行拆除,私房的动迁工作也将在今年启动,预计在今年内完成所有动迁工作。
  桂林市新生街改造指挥部 副指挥长 廖一推:“我们整个新生街17户公房的协议全部签订完毕,我们各个公房单位要做承租户的工作,把承租户迁出去以后进行补偿完以后,我们大概在六月底可以进行拆除。”  
(文涛 黄新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