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靖江王陵遗址重点保护范围内民坟迁移工作有序展开

2018年04月04日 10:47: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自市人民政府发出关于靖江王陵遗址重点保护范围内民坟迁移通告以来,端懿(第六代)王陵内围墙内和迁坟工作通道内的民坟家属积极配合,目前,已有四百多位市民进行了登记,他们陆续到天赐园墓园办理迁移手续。 
  作为靖江王陵遗址重点保护范围内民坟迁移工作迁入方的责任主体,市公墓管理所把此项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来完成,专门组建了迁移安置办公室,为前来办理相关手续的市民提供服务。
  市民 李月英:“积极配合政府,这里环境各方面都不错。”  
  除了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市公墓管理所针对这一特殊群体,在天赐园墓园内专门划出一块区域,用来安置这些民坟的迁移。该区域内的道路已经铺设完成,绿化等配套的基础性工作也将相继展开。
  桂林市公墓管理所 高级工程师 李林:“我们一月开始动工,我们这边已经有四百多个墓位了,还在加紧做要把这个任务完成。”   
(安新闻 杨丽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