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苏如春

2018年04月04日 10:48: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会见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苏如春一行,双方就推进健康养生养老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赵乐秦对苏如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桂林不仅生态优美,风景秀丽,而且基础设施比较完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拥有比较健全的医疗、疗养机构,还有医学高等院校,每年培养输出一大批医疗人才,是大力发展健康养老产业的理想之地。这两年,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步伐明显加快,通过实施“旅游+”战略,推动旅游与文化、生态、健康养生养老产业融合发展。当前,国家赋予桂林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桂林面临在新起点上实现赶超跨越的重大历史契机。华邦集团旗下的美好家园养老集团是中国养老服务业专业运营商。希望此次计划实施的桂林市美好家园城市康养综合体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营业。
  苏如春表示,桂林山水甲天下,生态环境一流,医疗资源丰富,综合交通网络日益完善,是发展健康旅游的理想之地。
此次在桂林建设的美好家园城市康养综合体项目,华邦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优势,用好桂林得天独厚的资源,将该项目精心打造成富有特色的健康养生养老项目,让广大游客“既看了山水,感受了文化,又获得健康”。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兰燕等参加会见。
(秦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