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清明节泉南高速桂柳段将迎出行高峰 市民驾车出行注意安全

2018年04月04日 10:49: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清明节临近,按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清明期间4月5日-4月7日高速公路仍实施7座以下小型车辆免费通行政策。根据历年清明节的高速公路交通情况,高速交警预测,4月4日下午和4月5日以及4月7日全天将会出现车流高峰。
  为应对清明假期出行高峰,广西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积极做好清明节期间桂柳高速公路道路交通流预判、分流绕行预案及交通安全事项提示,执勤民警也将加强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其中重点加强事故高发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并通过微博、电台等网络媒体及辖区LED屏来播报最新路况,确保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广西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 黎仕征:“第一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在出行前要做好车辆状况的检查,基本的水油电、轮胎的检查;第二进入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不要超车行驶;第三在高速公路的行驶过程中不要随意变换车道;第四在高速行驶的行驶过程中不要随意占用应急车道。” 
  清明期间可能会出现阴雨天气,道路湿滑,容易诱发事故,驾车出行的司机朋友应注意控制车速,减少不必要超车和变道,不要超速、超载,安全出行。同时,高速公路沿途的居民切勿横穿高速公路进行祭扫活动,以免发生意外。
(程琳 黄新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