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公墓管理所:打造园林景观式墓园

2018年04月08日 10:15: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园林式单位的桂林市公墓管理所,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按照标准化、园林化设计理念,将古典与现代建筑有机融合,本着“一切规划从群众感受出发”的原则,加强园区环境的绿色美化,打造园林景观式墓园。
  清明节来临之际,广大市民前往天赐园和尧帝园祭奠亲人。一走进公墓园区的大门,就被园内优美的环境和满目的绿色吸引住了。
  市民 潘女士:“比较有规范一点,让人看得心情很愉悦很放心的,就感觉到亲人在这里,安放在这里很放心。” 
  从去年冬季开始,市公墓管理所就对天赐园等公墓园区进行了绿化、美化和硬化,分步骤按计划对园区环境进行改造和改善。新增了大面积的绿地,引进了多个品种的花草树木,还把园区内土路改造成整洁平坦的水泥路,公墓园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市民 张欣:“比前几年好很多,树也高了很多,特别是春天的话一片看过去绿绿的很舒服,也相当于是家里面的一次小型的聚会。” 
  桂林市公墓管理所 高级工程师 李林:“目前看到的现在这个环境,已经就是跟公园差不多,市民来祭扫的时候,并不光是来祭祀亲人,它也是踏青的一个景点。”  
(安新闻 杨丽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