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包茂高速平乐段抢险今晚完工 清明期间不添堵

2018年04月08日 10:15: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前段时间,包茂高速平乐段发生加筋土挡墙局部滑塌地质灾害,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施工单位进行施工,截止发稿抢险工程基本完工。
  今天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最后一段施工路面浇筑混凝土、铺设沥青。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自抢险工程施工以来,施工人员放弃春节假期,日夜施工,三班运转。在各方的努力下,抢险处置工作稳步推进。整个工程累计投入施工、设计人员1260人次,打入锚筋桩285根,混凝土挡墙浇筑1000多方。目前,该路段安全隐患已经解除,施工已基本完成,确保清明期间道路通畅。
  广西华通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营运管理部负责人 赖振波:“我们的施工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最后一道施工工序,在今天晚上7点钟,能够开放原来封闭的行车道,恢复到我们正常的高速公路行车秩序,确保我们清明节期间的最大通行能力。”
(陈劭巍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