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曝光台】中隐路安居小区楼顶卫生需解决

2018年04月08日 09:57: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爆光台(灰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居住在中隐路安居小区的一位住户向我们反映,说他们小区部分楼房的楼顶天面常年堆满生活垃圾,脏乱差的环境卫生状况已经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中隐路安居小区是由政府主导建设的廉租房小区,小区内大部分租户多为低保户和低收入家庭,胡先生就是其中的住户之一。据胡先生反映,他居住的楼房天面上长时间堆放着废弃的生活杂物,像一些别人不要的床板、门板,还有破旧的桌椅、花盆等。经过长时间的日晒雨淋,这些杂物已经腐朽损毁,并滋生了大量的蚊虫蟑螂。
  中隐路安居小区 租户 胡先生:“比方说这里木质的东西都起这个小菌子,蚂蚁窝都蛀了,对于这个事,我春节前就向他们(物业)反映,因为我住的是六层很高,自然没有小蚊虫蟑螂,现在最近两年都有蟑螂了。”
  随后记者就此事向小区的物业进行了采访,据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自从接到居民的反映后,他们就在小区里张贴了通知,规定小区住户不许私自占用小区的任何公共区域,并要求大家爱护自己的的居住环境。而实际上,小区曾在去年底和今年初对楼顶的垃圾进行过两次清理。但由于垃圾太多,且时不时还有居民会往楼上堆放杂物,所以清理工作的进展就显得有些缓慢。
  中隐路安居小区物业服务处主任 刘华静:“我们已经指定了一个地方给他们丢这些杂物,不要的东西,我们物业到时候会一并找车子自己出费清理出去,希望大家不要乱丢,就这两天我们会尽快把他说的这个楼顶,我们会把它清理下来,也希望租户配合我们物业的工作,把这个小区一并搞好。”
(李丹 文培 见习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