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公墓管理所:不断推陈出新 个性化墓葬渐受欢迎

2018年04月08日 10:11: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公墓管理所在建设园林景观式墓园的基础上,以服务大众,方便市民为宗旨,不断推陈出新,努力满足百姓群众的不同需求。
  在天赐园和尧帝园墓区,分别设置有错落有致、美观大方的艺术墓群。艺术墓形设计风格各异,规格大小不一, 既能体现逝者生前的个性特点,也可以表达逝者生前的职业或兴趣爱好,又能满足后人对前辈的景仰与追思。
  桂林市公墓管理所 高级工程师 李林:“这一片墓区是属于个性化的艺术墓,它是每一个墓都是单独设计的,每一个墓的造型就每一个都不一样,就不像我们传统的公墓一排一排全是一样,所以说这也满足了个性化的需求。” 
  近两年来,彰显个性需求的艺术墓葬逐年增加,市公墓管理所还通过实施碑文墓志文学化,来进一步丰富墓葬的文化内涵,让人们感悟生命意义。
  桂林市公墓管理所 高级工程师 李林:“我们看到这一家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代表,他是一个援藏干部,然后他在西藏待了20多年,所以说他我们在做设计的时候就运用了一些藏区建设的特点,让主家他们一看就回忆起生前的事迹,他们也很满意。”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