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我市加强危险废弃物回收经营管理

2018年04月09日 11:32: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4日,市环保局向我市两家从事危险废弃物回收经营活动的企业颁发经营许可证。目前,我市危险废弃物回收品种主要是机动车、电动车使用的废旧电池,其中的废铅蓄电池如果处理不当会导致人体铅中毒等危害,根据国家及自治区关于开展废铅蓄电池回收处置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要求,经过环评、专家现场检查等严格的程序,市环保局首次向这两家危险废弃物回收企业颁发经营许可证,进一步规范管理全市危险废弃物回收经营活动。
      桂林某固体废物回收公司 业务负责人 李铮拿到这个证以后,我们就是合法的企业,同时也受着法律的监督,这也是我们希望做到的,也希望大众能够对我们企业进行监督。
      市环保局土壤环境管理科 科长 王雄:“希望从事此类经营的人员,一定要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和证照,做到合法经营。”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