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曝光台】小区外挖沙不止 居民担心影响楼房安全

2018年04月10日 10:4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前几天,有市民向我们栏目反映,说在环城北二路一小区的围墙外侧,有人趁着夜晚在挖沙,一挖就是几个小时,持续的噪音已经影响到了他们的正常生活,而且挖沙的地方和旁边的居民楼仅一墙之隔,大家担心挖沙会影响到房屋的安全。 
  在市民蒋女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小区围墙的外侧,这里已经被挖出了一个超大的水坑,坑里的积水颜色泛绿,看不清水下到底有多深,水坑周围堆着大量的泥土,上面还散落着一些沙石,泥土上卡车车轮的印记也是清晰可见。
  市民 蒋女士:“两个星期之前,就开始用挖机挖地下的河沙,一个挖机还有两辆卡车,大卡车轮流来拉这个河沙,就是(下午)5点半到六点钟开始,到晚上,晚上有时候会到凌晨,12点多钟,但是上个星期四我们打了110之后,因为晚上11点之后算扰民,所以这两天他们(挖)到11点就停止了。” 
  蒋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天下班回家后,能到听到挖沙的噪音,实在是非常痛苦。不过最令她担心的,还是这个安全问题。 
  市民 蒋女士:“许多业主都反映了,就是因为挖河沙挖得太深的话,挖的地方离我们的房屋太近了,我们非常地恐惧,会造成一个人身安全(隐患)我们怕房屋会开裂 会倒塌,我们非常地恐惧,每天生活在这种恐惧当中,真的很恐怖,就是希望求助媒体的力量,给我们能解决一下,让这种恐惧,让我们生活得安宁一些。”
  在我印象中,2016年就已经有市民跟我们反映过有人在这里挖沙了,为什么两年时间过去了,挖沙的事情又继续出现,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出面管管这个事情,彻底的杜绝才能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谭香雨 文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