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与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秦春成见证签约

2018年04月12日 11:4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0日,市长秦春成会见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刘小宁一行,并共同见证桂林市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桂林市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将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建设、运营通信铁塔、电源等配套、传输管道等基础设施。实现基于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跨界共享。并在现有通信服务基础上,探索铁塔资源在公安天网、城市管理、无线城市、森林防火等多领域的开发利用。
      秦春成表示,近年来,桂林积极推进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基础网络能力,推动“互联网+”在各行业融合发展、智慧应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桂林市及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助推桂林“国家智慧城市”建设。
      刘小宁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桂林市信息化支撑服务能力,使桂林更好地满足“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战略产业的发展需要,创造良好的信息化环境,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助力桂林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副市长樊新鸿、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签约仪式。
(秦翔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