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2018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桂林主会场活动多亮点足

2018年04月12日 11:41: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主会场活动,将于明天在我市启动。桂林首次成为电商节的主会场。目前,主会场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本届电商节将呈现出活动多,亮点足的特点。
      记者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看到,2018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主会场布展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开幕式舞台布展以及广西名优特产品展区里都是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主会场将举行为期三天的现场展销活动,向区内外游客展示广西名特优产品,实现产品和消费者的零距离沟通。同时,现场还将设置网络直播平台,与全国网友进行线上体验式互动。
      桂林市商务局电商科 科长 蔡俊:“我们这次电商节应该说参展的企业报名非常地踊跃,到目前为止的话,我们已经有16家进行特装,还有超过320家进行标展的装修,然后我们线上也在同期进行一些网上的,线上的一些推广活动,所以也有近100家线上品牌,在同时进行线上的促销活动。” 
      本届电商节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的形式,在桂林设置主会场,在南宁、柳州、北海等地设置八个分会场。电商节还将以“互联网+新时代”为主题举办高峰论坛和行业交流。并举办“传统企业转型+跨境”、“农村电商”和“互联网+米粉产业”分论坛研讨交流。借助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提高桂林知名度,繁荣电商发展氛围,带动桂林米粉、罗汉果、农产品等电商产业发展。
(何征宇 谢江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