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进行应急拉动测试保障博鳌亚洲论坛期间运输生产安全

2018年04月13日 15:18:24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夏宇帆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全面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民航运输安全,桂林机场按照民航局、中南局和集团公司要求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4月11日上午,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专门针对博鳌亚洲论坛的运输保障进行了一次应急处置拉动测试,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切实检验各科队的安全保障情况。在此次拉动测试中,消防、巡防、监护三个大队及机关科室在收到集结指令后均能快速反应,人员及携带装备齐整,达到预期效果,符合应急处置预案的要求。

  在博鳌亚洲论坛安保期间,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还加强日常值班备勤和车辆设备检查,加强辖区内的巡逻力度,针对进入候机楼专用通道车辆的证件严格检查,维护治安和交通秩序,确保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