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民阅读 书香桂林】我市启动“全民阅读·书香桂林”活动

2018年04月15日 09:53: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4月14日),古南门前广场上书香四溢,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市全民阅读推进工作办公室主办共同举办的“全民阅读·书香桂林”启动仪式暨“书香桂林·图书集市”在这里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杨先让、闻立鹏、张同霞,以及徐悲鸿先生长孙徐小阳等参加活动。
  “全民阅读·书香桂林”活动在深情的诵读与悠扬的琴声中拉开序幕。来自芦笛小学、复兴小学、桂林同和琴院的师生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陋室铭》、《爱莲说》、《归去来辞》、《好书传家风》等经典诗文朗诵表演,中国书法家协会、广西书协的书法家们也来到现场,挥毫泼墨,为活动添香书采。
  启动仪式还为全民阅读推广人、2017年度“阅读之星”和优秀志愿者颁奖,发挥社会优秀阅读队伍的引领作用,鼓励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并向市民宣读了《阅读倡议书》,提倡引导全民阅读。
  桂林市第十三中学教师 读者代表 许静:“在这个播种希望的季节,让我们共同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享受阅读带来的无限乐趣。”
  随后,“书香桂林·图书集市”开市。“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图书折扣销售、图书互借互换等优惠活动同步展开。为市民淘书、捐书、线下互动提供了阅读交流体验的平台。 
(王思聪 龙真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