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税收宣传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双创”

2018年04月16日 11:00: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3日,象山国税局、地税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广西师范大学,与大学生们面对面的开展税法宣传讲座,由此拉开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在讲座上,工作人员以税收优惠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面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开展税收政策辅导,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 梁首诗:“创业是一条很艰辛的路,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有追求,有胆识,再加上我们国家这些优惠政策的助推,我们一定能够在创业创新这一条道路上越走越好 越走越远。”
  象山区国税局局长 刘宏兵:“主要是想帮助我们即将走向社会的广大学子们,在创业过程中了解和掌握必要的税收知识,正确的应用税收优惠政策。”  
(龙真妮 黄义武  通讯员 赵圆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