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市政府积极处置桃花江龙舟翻船】赵乐秦第一时间做出批示 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搜救和救治

2018年04月23日 10:36: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4月21日)下午,桃花江发生龙舟翻船,造成17人死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第一时间做出批示,并对相关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市长秦春成到现场指挥搜救工作并组织召开工作会议。
  赵乐秦在批示中要求秀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开展搜救,要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同时要处置好善后工作,并且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我市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处置工作,同时做好社会舆论引导。
  秦春成在现场指挥救援救治工作时要求秀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一方面加紧搜寻落水人员,全力开展搜救、救治和调查工作,一方面做好后续工作,组成一对一的工作制度,加大对当事人和家属的心理疏导,要做好舆论引导,实事求是向社会发布权威信息;要尽快查明翻船原因,对今后类似水上活动加强防范。此外,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和秀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参加救援工作。
(秦翔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