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足协杯现恶意飞铲:39岁前国脚直接掐住铲人者脖子!

2018年04月25日 10:40:48  来源: 中超球评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中超第7轮之后,足协杯也迎来了第4轮比赛的较量,其中辽足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的“辽宁德比”格外引人关注。大连一方客场早早确定领先优势,3-1取得比分领先,但是比赛却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双方爆发了一次大规模冲突,而这次冲突更是引发了老将的怒火,“肇事者”直接被前国脚掐住了脖子!

  这场比赛是大连一方本赛季升上中超后的第1场足协杯比赛,而中甲球队辽足则要从第3轮足协杯开始踢起,上1轮足协杯比赛辽足1-0淘汰保定容大,从而晋级第4轮比赛。这场辽宁德比双方都显得颇为重视,派出了不少在联赛中有登场的球员。目前在中超排名垫底的大连一方展现了出色的战斗力,为了赛季首胜早早取得比分领先。

  然而,第57分钟,双方的火药味突然上升,27岁的辽足悍将倪玉崧在一次抢球中出现了“断腿飞铲”。这是大连一方22岁小将董洪麟在前场一次带球突破,倪玉崧从侧方位直接倒地凉鞋底飞铲董洪麟,造成董洪麟高高飞起,痛苦倒地。从慢动作看,倪玉崧这个铲球丝毫没有收腿,而且右脚高高抬起,直接踹向了董洪麟的小腿。

  这个动作让身旁目睹一切的大连一方老将周挺气愤不已,彻底被激怒的39岁前国脚周挺直接朝着倪玉崧走了过来,职业生涯素来以凶悍著称的后卫周挺用右手一把掐住铲人者倪玉崧,这让倪玉崧自己都措手不及,被周挺掐住脖子往后退了好几步,正在向倪玉崧出示黄牌的主裁判赶紧制止了周挺的这个冲动行为。

  随着周挺这个掐脖子动作的发生,双方随即爆发了大规模冲突,大量球员聚拢到一起,场面十分混乱。主裁判面对倪玉崧的“断腿飞铲”只是出示黄牌显然不能让大连一方球员满意,而周挺的掐脖子行为也激怒了辽足球员,随后周挺也吃到了主裁判的黄牌警告。不得不说,足协杯这样的场面实在颇为罕见,倪玉崧这样的犯规动作实在太不应该,而周挺则再次让人看到了他凶悍的一面。(老邱中超球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