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入选“亚洲十大旅行目的地”和“年度十大摄影目的地”

2018年04月26日 10:39: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全球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旅行口碑榜。桂林市入选“亚洲十大旅行目的地”和“十大摄影目的地”。
  2017年度口碑榜涵盖了目的地、玩乐、酒店、用车、度假、全球购、民宿七大类别,全方位覆盖了旅行者的出行体验。其中,目的地一类,桂林占据两个席位,当仁不让地被评选为“亚洲十大旅行目的地”和“年度十大摄影目的地”,在榜单的十个目的地中,均名列第三位。主办方认为桂林上榜理由为:如诗如画的漓江风光,似真似幻的山水画卷,浪漫悠闲的生活方式,还有风情万种的夜生活。一个地方,哪怕具备这些特质中的一个,都足以使人心生向往,更何况桂林融汇这四者于一身。桂林地区的峰林是喀斯特地貌的典型代表。这里群峰挺拔,溶洞众多,洞中琳琅满目的钟乳石与秀丽的山水交相辉映,构成了桂林大地“奇峰、奇洞、美石”的梦幻山水风光。
  此外,“桂林漓江—象鼻山—世外桃源—少数民族观光村—银子岩—古东瀑布—冠岩双卧6日游”线路入选口碑榜2017年国内最受欢迎度假路线。“桂林+阳朔+漓江”跟团游入选2017年国内最受欢迎度假路线。
  中国旅行口碑榜依托全国知名旅游网共5亿用户出行数据,用大数据技术手段整合,筛选出国内外共80个旅游目的地作为候选,并历经三个月全网公开投票评选,产生了最终榜单。
(桂林台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