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新歌声》桂林海选第十场雨天开唱

2018年04月26日 10:27: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关注《中国新歌声》桂林海选赛况。23号下午,《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第十场海选在彰泰峰誉举行。
  比赛当天,虽然下起了大雨,却淋不灭选手们的参赛热情,他们一一撑伞登台献唱,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新歌声的比赛中来。
  台上选手全情投入,台下评委老师的点评也非常到位。一些晋级选手在聆听了评委的点评之后表示,老师们的点评对自己在歌唱爱好上的进步,帮助不少。
  当天参加海选的人数是38人,共有11名选手直接晋级,6名待定选手经过第二轮投票后也获得通过。现场观赛的市民表示,雨中听歌很享受,希望接下来选手们越走越好。
(阳青松 黄新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