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你的择偶条件是否会有人品这一项,如果你的女朋友做这种事,你是选择和她分手,还是继续和她一起犯错?

2018年05月02日 09:45:00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从来不做对不起良心的事,不贪小便宜,也不偷不抢不闯红灯。就算买东西钱找多了也会还回去,高中的时候会照顾单亲妈妈凉皮生意,就想着自己能积点德,说哪天遇到事儿了能遇到些好人。可就在昨天市区东西巷,遇到了没有良心的人。好不容易刚不久的新手机,就被一姑娘拿走,拿着手机开心的往对象那走去。那女孩转头看了我们一眼,看我们没注意到就把手机拿走了。我的天。厉害了,一开始我朋友打电话过去通了但是被挂了,也发了很多短信,我们在恳求,希望能良心发现把手机还回来,可并没有。到后来,打电话过去的时候直接无法接通然后关机。事情到这个份上了,说明他们可能已经把卡丢掉了。女孩子看着也蛮好看,看起来也不像是会缺一个手机的人。可人性真的可以这样丑陋,这样的女孩遇到和她一样的男孩真的是很配。我就是想联系上这个女孩,我们不想怎么样,请拜托把手机还回来,我不明白拿着别人的手机用的安心吗开心吗?求扩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