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妈祖文化旅游节桂粤龙舟争霸赛精彩刺激

2018年05月08日 09:27: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6日,桂粤龙舟争霸赛在平乐县漓江印山旅游码头段精彩上演,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观看,成为此次广西桂林平乐妈祖文化旅游节的一大亮点。
  平乐县城地处三江汇合之处,漓江、荔江、茶江在此汇合成桂江并穿县而过,桂江河面最宽处达400米。宽阔平稳的江面适宜进行水上运动、发展休闲旅游。
  此次桂粤龙舟争霸赛邀请了广东番禺、广西的桂林、崇左、贺州等地八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竞速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挥桨振臂,你争我赶,一艘艘龙舟激起层层水浪,五彩斑斓的龙舟在桂江上画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江面上的龙舟奋力向前、你争我赶,两岸的游客喝彩、鼓掌,一时间桂江上锣鼓声、喝彩声、掌声汇成一片,热闹非凡。
  现场观众 黄先生:“平乐很久没有举办这样的活动了,老百姓那么多都喜欢看这样的节目,非常愉快。”
  现场观众 贤女士:“觉得这个比赛搞得很好,还有我们平乐搞这个金字岭,还有南洲对河,还有晚上有这个夜景,有这个喷泉,我们平乐搞这个旅游,希望以后很多客人来我们平乐玩。”
  广州白云人和龙舟队 队长 骆新联:“这里是很靓的漓江水,漓江这条河是我们参加这么多的比赛中看到的最好的一条河了。我们广东和广西也是两广兄弟,广西给我们这么好的平台,我们也是很感谢。”
(平乐台:黄文毅 黄文婧 苏畅 邓世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