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萨里奇25+8西蒙斯19+13,76人力克绿凯追回一分

2018年05月08日 09:58:23  来源: 今日头条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萨里奇25+8西蒙斯19+13,76人力克绿凯追回一分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76人以103-92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改写为1-3。

  本场比赛迈康奈尔代替考文顿进入首发,比赛开始,恩比德率先勾手命中首开纪录,贝恩斯底角三分命中还击,雷迪克干拔得手,西蒙斯滑翔劈扣命中,两队首节打成胶着战,凯尔特人以22-21暂时领先。第二节76人攻势渐起,萨里奇勾手打进2分,迈康奈尔突破袭篮也有,霍福德翻身跳投为凯尔特人止血,恩比德造罚球扳平比分,76人第二节打出26-21的比分,以47-4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76人继续高效攻势,而凯尔特人则被犯规所困扰,塔图姆、布朗、斯玛特和莫里斯到第三节都身背三犯,主教练史蒂文斯因为抱怨吹罚而吃到技术犯规。塔图姆突破上反篮得手,西蒙斯随即突破暴扣还以颜色,76人继续打出29-22的比分,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第四节凯尔特人依然没能组织起有效攻势,第四节打过8分钟,凯尔特人只得到17分。

  两队第四节继续打铁大战,塔图姆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开始砍人战术,西蒙斯两罚都有,门罗突破打进2+1,西蒙斯两罚继续命中,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76人的迈康奈尔19分7篮板5助攻,西蒙斯19分13篮板5助攻,恩比德15分13篮板,萨里奇25分8篮板4助攻。

  凯尔特人的塔图姆20分4篮板,斯玛特14分5篮板3助攻,罗齐尔11分8篮板,莫里斯17分5篮板,霍福德10分10篮板3盖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