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岁男童独自在家离奇身亡 生前曾食用四季豆

2018年05月09日 09:31:1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原标题:柳州两岁男童独自在家离奇身亡 生前曾食用四季豆

  两岁男童独自在家离奇身亡

  孩子生前曾与母亲食用了四季豆,但均未出现过食物中毒症状

  目前,男童死因仍未明确

  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5月7日下午,一名家住柳州市柳南区渡口村的两岁男童在家中离奇身亡,其母亲办事回到家中发现时,为时已晚。

  当日下午5时20分许,记者赶到收治男童的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时,男童已宣告不治。面对孩子的离去,家属无法接受,心情十分悲痛。

  据家属介绍,当天孩子和母亲在家,中午母亲带孩子吃了午餐后,孩子午睡,母亲则出门找老乡办事。下午3时许回家后,发现孩子脸色异常,任凭如何呼喊都没有反应。孩子母亲随即联系亲友,并报120求助。

  接报后,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不过医护人员赶到时,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由于家属情绪激动,医护人员最终还是将孩子接回医院进一步抢救,但还是无力回天。

  “孩子聪明伶俐,上午还蹦蹦跳跳的,没想到下午就出了事。”孩子母亲的亲友介绍,他们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孩子两岁七个月,很是乖巧。对于孩子的突然离去,他们觉得很意外也很蹊跷。

  据介绍,孩子和母亲中午吃的是四季豆和白粥,“孩子虽然吃了四季豆,但是并没有出现呕吐、口吐白沫等食物中毒的症状。”据医生介绍,由于孩子的母亲也食用了四季豆,且没有出现相关食物中毒的症状,因此孩子死因目前还不明确。

  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