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2018桂林(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客商代表

2018年05月09日 11:27: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深圳市会见了参加2018桂林(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的重要客商代表。
  赵乐秦说,大家选择桂林、投资桂林、支持桂林,是大家对开放桂林的认可,是对桂林发展环境的认可。桂林到深圳开展投资合作推介,就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接优势产业,推动桂林在发展中高点起步、高端切入,实现后发赶超、跨越发展。
  赵乐秦说,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桂林发展的政策红利不断加快释放。去年以来,桂林又相继获批成为国家首批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桂林自身发展以及国家使命,已构成桂林再出发实现新跨越的历史语境。近年来,我们提出重振桂林工业雄风,真诚欢迎大家到桂林投资兴业,桂林将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配套的设施和优惠的政策、搭建好共谋发展的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特发集团董事长张俊林代表企业家们发言。他说,大家都非常看好桂林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希望能够在桂林寻求更多的合作项目,寻求更大发展空间,与桂林共谋发展。
  华为、比亚迪、深圳能源环保、华邦控股、华润等十一家国内知名实力企业负责人,副市长樊新鸿等参加会见。
(马智琴 吴云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