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雁山区:开展环境大整治

2018年05月11日 11:01: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以优化城区环境和人居环境为重点,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切实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连日来,记者在雁山区各主要街道看到,雁山区城管部门每天出动洒水车、扫地车等大型机械设备,对路面定时按质清洗,城管队员坚持在每条街道上执勤,维护市容秩序;环卫工人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做好清扫保洁。同时,雁山区严格督促街道两边商户落实“门前三包”管理制度,共同参与维护市容环境。
  雁山区城管局 负责人 陆永和:“主要与雁山新城所有的商户签订门前三包,尤其是自行车电动车还有机动车管理,在雁山新城周围全部划停车线,同时我们雁山城管局的城管、环卫定人定岗,分人包干。”
  在做好日常管理的同时,雁山区还开展了市场秩序、主要道路环境、农村环境专项整治等行动。
(刘洪波 通讯员 刘秀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