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全州县调研时强调】全力推进项目进展促进产城产业融合

2018年05月11日 11:0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9日,市长秦春成到全州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全州县要坚持重大项目建设引领,强化协调跟踪服务,全力推进项目进展,促进产城融合、产业融合。
  全州(才湾)至资源(梅溪)二级公路工程全长82公里,预算总投资6.61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目前,全州境内一期、二期工程设计红线内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一期工程计划于今年年底竣工验收并正式交付使用。
  秦春成指出,全州至资源二级公路工程,连接着桂北地区多处旅游景区,公路的建成对于促进全州、资源两县旅游产业腾飞,积极融入“大桂林旅游圈”发挥全域旅游优势,带动旅游产业体系整体升级具有重要作用。全州县要强化协调跟踪服务,科学调度、统筹推进。争取周边百姓的支持、配合,全力推进项目进展。目前,桂林进入了主汛期,在施工中要尤其注意安全。严防自然灾害引发塌方造成人员伤亡。
  正在施工的七贤谷温泉组团项目是天湖生态旅游开发项目的子项目,目前项目建设已完成投资8000万元。秦春成指出,天湖是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希望项目业主在坚持环保优先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开发,挖掘出天湖的文化内涵和资源优势,打造精品、树立品牌。
  调研中,秦春成要求全州县要继续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同时发展提升农业和现代服务业,推动三次产业协调发展,要扎实做好抓项目扩投资、产业稳增长、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实力。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全州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全州台  蒋杰 王观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