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益院线电影《流星》举行招商推介会

2018年05月11日 11:04: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常看我们身边栏目的观众想必还记得,前段时间,桂林电视台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单位合作拍摄的电影《流星》面向我市招募演员。随着电影筹拍工作的推进,近日,电影制片方在桂林会展国际酒店举行招商推介会,开始面向社会进行赞助招商。
  公益院线电影《流星》以关注和救助白血病儿童为题材,根据一位桂林母亲为挽救其收养的患有白血病女儿生命的真实事迹改编。去年9月中旬,该电影在国家广电总局立项通过,10月份经自治区核发备案通知单后,已经具备开拍条件,预计6月底在桂林开机拍摄。届时,数十位一线影星将参与公益助演,在桂林甲天下的山水背景下,电影必将会给全球华人带来一部震撼人心的情感大片。
  桂林电视台 副台长 银长双:“这次推介会,主要就是想通过这么一种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流星》这部电影,比如说基本的概况,也能够通过这个推介会呼吁更多的企业,参与到这种公益事业里面来,共同把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推到一个更高的台阶上面。”
  虽然这不是一部商业电影,但也正因为如此,企业可以在赞助投资电影获得形象宣传机会的同时,也能献出自己的爱心,尽到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可谓一举两得。由于影片70%的取景都在桂林,影片导演任金泉在呼吁大家关注白血病儿童群体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桂林的喜爱之情,希望把桂林这座美丽的旅游名城,展现在世界的舞台上。
  电影《流星》导演 任金泉:“其实我更希望展现我们桂林的企业和商家,我来到桂林我喜欢这座城市,最后我拍出的片子不能把我们整个桂林带出去,其实我觉得是挺可惜的,我们从小学的课文就是桂林山水甲天下,所以我在这回大家有没有注意看我上头写的是中国桂林,我更想把我们桂林带得更远拍得更美让全世界的人了解的桂林更多不是山水而是人情。”
  推介会上,电影主人公的原型——“珊珊”的妈妈也来到了现场。她向记者表示,尽管她不想让孩子过多的暴露在公众面前,但是也希望通过电影,能让更多的人关注白血病儿童,从而找到能与孩子相匹配的骨髓,让她恢复健康快乐的人生。
  珊珊的妈妈 廖爱娟:“客观的说其实我很纠结,首先我是很害怕让珊珊知道她的身世,既然我现在不能给她一个彻底治愈的健康的身体,我就想最起码我要给她一个每天快乐的,健康的生活,所以不想再给她承受这么巨大的打击,由于造血干细胞移植能够彻底治愈地贫,所以我又特别特别期盼珊珊能够找到匹配的骨髓,因为到现在为止珊珊还是没有找到匹配的骨髓,所以我就特别的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越来越多的人能加入到中华骨髓库里面,也许珊珊能够跟他们匹配上,同时也希望借助大家的关注能够让她的亲人能够加入到骨髓库中。”
(熊姗姗 黄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