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开展军事训练

2018年05月11日 15:16:40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报告大队长同志!消防安保部监护大队已做好队列训练准备,请指示!教官陈胜显。”“开始训练!”随着大队长钟旭一声令下,为期一周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为确保此次军训切实达到“磨炼坚强意志、贯彻严明纪律、坚定安全信念”的目的。大队领导根据各岗位工作要求通过研究队列条令,制定了针对性的训练科目。

     在训练中,队员们认真练习军姿、敬礼与礼毕、稍息立正、跨立、齐步走等各项训练科目,自觉服从教官的管理、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尽管天气时而下雨时而天晴,但队员们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蓬勃的气息,口号喊的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张喜福是监护大队的一名新进队员,他说:“我们付出了辛苦,付出了汗水,得到的是一份沉甸甸的收获。军训培养了大家坚韧的品质,磨砺了我们坚强的意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我们学会了坚韧不拔,学会了服从命令,变成了更好的自己,仿佛我已是一名军人。”说完抬起胳膊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马上又投入到训练当中。

军训就像是一杯茶,初尝苦涩,细品清香,回味幽远,说来平淡,做来充实。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么一群不畏严寒,不畏酷热的人,一直坚持着这份对工作执着的信念,坚强的挑起保卫航空安全的重担。这种坚持是安全、责任的使命所在,更是奉献担当的勇往直前!                                   

通讯员:郑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