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当街欲强行牵走男童 父母查监控吓出一身冷汗

2018年05月11日 15:16:15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幼儿当街被陌生男拖走 哥哥追上拽回 警方:涉事者称逗小孩

  5月9日,广东东莞,凤岗雁田市场门口一小孩差点被一男子带走,幸好被他哥哥及时拦下。

男子当街欲强行牵走男童 父母查监控吓出一身冷汗

一男子经过摸了摸小孩的下巴,顺势拉出他的手。

男子当街欲强行牵走男童 父母查监控吓出一身冷汗

男子试图拉走小孩,小孩明显在抗拒。

男子当街欲强行牵走男童 父母查监控吓出一身冷汗

  男子强行拉拽小孩走了几步,被旁边孩子发现拉回。

  据了解,5月9日中午12点25分左右,在雁田市场门口的一家电器店外,当时孩子的父亲郑先生与妻子正在店内忙生意,三个孩子正在玩耍,一位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走上前来,先是摸了摸小孩的下巴,随后便拉住小孩的手臂向前拖拽了几步,紧接着小孩哥哥感觉不对劲,就急忙上前将弟弟抱住带了回来。

  事发后孩子家长报警,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核查,在当天下午就找到涉事男子朱某,并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初步调查,朱某陈述其事发时系逗小孩玩耍,并非意图拐骗。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0日上午,东莞凤岗警方通报了此事…

  警方通报

  近日,我分局在工作中发现网上有我镇雁田市场门口一小孩疑似险被拐信息。我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核查,并于2018年5月9日下午,找到相关信息中涉事男子朱某,并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经初步调查,朱某陈述其事发时系逗小孩玩耍,并非意图拐骗。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虽然此次事件剧情有些反转,但在平时生活中,我们必须加强警惕,做好预防措施,防止小孩被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