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城寻人!桂林人看到这辆白色小汽车,请马上报警!

2018年05月14日 10:48:35  来源: 掌上恭城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撞倒老人后,逃逸。这样的人良心何在?

  5月10号下午15:46在桂林荔浦往青山镇方向,永镇汽库大门口,两位骑着摩托车的六旬老人与一辆白色五菱宏光发生碰撞。

  两位老人当场倒地,然而,令人心寒的是,五菱车主在发现撞倒老人后,并没有下车查看,而是选了直接驾车离去。

  事故造成摩托车上男性左手骨折,面部外伤,女性脑震荡,乳脑有瘀血。现在两个老人还躺在荔浦中医院骨二科24-25病床接受治疗。

  据了解,现场有过路者拿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当时报警后因为这位过路者有事先行离开了。

  现恳请大家帮忙,联系目击者,揪出肇事者!伤者家属:18290197066 吴施旺


请大家帮忙扩散

希望肇事者投案自首

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争取宽大处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