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星光璀璨巅峰之夜 第三季《新歌声》桂林最强音诞生

2018年05月14日 10:1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2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桂林赛区总决赛在万福广场举行,20名决赛选手在为自己的而梦想努力的同时,也为市民带来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最终,参加过三季新歌声的“老将”彭宇凡一举夺冠,成为本届新歌声桂林赛区的最强音。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桂林赛区自去年12月开启报名通道以来,报名参赛人数超千人。历时4个月的赛事,共计举办了10场海选、3场复赛和2场半决赛。此外,由于今年的赛事采取了新的招商合作模式,在众多商家的参与支持下,第三季新歌声成为历届赛事中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涉及范围最广的一届。在过去的五个月中,选手们有紧张,有欢乐,在竞技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而参与合作的明星企业既获得了建设企业文化、提高职工凝聚力的平台,也对企业形象进行了很好的宣传。
  桂林汽车流通协会监事长 潘兴建:“今天我来到决赛现场看到,选手们他们的唱功有所提高,他们的台风也做得非常好,我觉得他们这种精神就像我们桂林汽车流通协会一样,越战越勇越做越好。”
  万福广场企划部经理 袁一萍:“今天的总决赛比起之前的几场来说,人气会更高参加选手的质量也会更高给我们万福广场带来更高的人气。”
  昨晚登台的20位新星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走上了桂林赛区总决赛的舞台,可以说每一位都是百里挑一的实力唱将。因此,昨晚的比赛也显得尤为激烈。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20位选手以抽签的形式,组成2人一组进行合唱,通过评委打分现行淘汰6人,剩下的14位选手再通过独唱自选歌曲,争夺桂林赛区“十强”。 记者看到,尽管昨晚大雨滂沱,观众却热情似火。每位选手都带来了后援团给自己加油助威。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PK,最终,桂林赛区“十强”诞生,而三季“老将”彭宇凡,则以106.78的高分一举夺冠。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评委 刘景:“整场比赛的选手实力都非常的高是一场听觉盛宴,也是一场视觉盛宴因为我们从外形包装,从选歌上还有从我们整个的歌唱技巧 和整体比赛的发挥上,都做到了近乎完美,那么今天我们的冠军彭宇凡,表现得也是相当惊艳,因为她从第一季就来参加了我们的新歌声桂林赛区的比赛,但是在第一季的时候还是稍显不是很成熟,对整体的发挥也不是很稳定,但是到了第三季真的对于我们底下的观众来讲 都是非常的惊艳她的选歌、台风整体的表演还有她的演唱技巧方面都是做到了一个非常成熟的水准。”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冠军 彭宇凡:“从海选到决赛首先第一个学到了舞台的经验,首先第一个比赛的时候选歌要注意,然后比赛前一定要让自己状态最好多休息,挺开心的谢谢这么多支持我的人。”
  对于昨晚的优胜选手来说,获得桂林赛区的十强,应该只是他们的一个小目标。接下来他们还要经历南宁赛区的考验,才能代表咱们桂林冲进全国总决赛,真正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张杰 金梦(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