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里皮弃将发神威用脸挡出必进球 淘汰恒大他立首功

2018年05月16日 11:05:03  来源: 体坛扒一扒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018赛季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打响,广州恒大主场2比2战平天津权健,此役,权健门神张鹭的表现可圈可点,上半场,张鹭用脸挡出了对手的必进球。最终,权健晋级8强,张鹭是重要功臣。不过最新的国足大名单,张鹭没有入选。此役,里皮恰好在天河体育场观战,不知道看了张鹭的表现,国足主帅会做何感想。

  张鹭18岁时就曾入选过国足,他是中国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门将之一,可惜,张鹭的职业生涯发展并不顺利。2016赛季,他加盟到了天津权健,还踢了一年的中甲联赛。不过这两年,张鹭的表现更加稳定,他成为了天津权健的队长。

张鹭

  此役,张鹭表现出色,上半场,恒大围攻权健,但张鹭高接低挡,尤其是比赛第40分钟,古德利传中,李学鹏后点包抄近距离射门,但张鹭奋不顾身用脸挡出,随后恒大有补射机会,但张鹭反应神速,他紧接着起身封堵住郜林的补射!

  这样的情况下,恒大居然都没有进球,黄博文和郜林都露出了失误的神情,尤其是郜林,他连连摇头,而张鹭用出色的表现力保大门不失。

  此役,张鹭的对手是曾诚,后者是国足一号门神,而今天公布的国足大名单,张鹭并不在列,另两个门将是颜骏凌和王大雷。但今天,张鹭在里皮面前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此外,张鹭只有30岁,他也正处巅峰。

里皮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回合比赛,天津权健主场0比0战平恒大,门将张鹭就是最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里皮也观看了这场比赛。现在,张鹭再一次证明了自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