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重“实兵演练”效果明显

2018年05月17日 11:11: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6日,七星区举办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针对村、社区、学校、派出所一级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参训学员就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内容,开展现场“实兵演练”,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的实际操作能力得到提高。
  七星区委组织部党建室 主任 陈天明:“通过主题情景、现场演练、当即点评等方式,达到了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能力的目的。”
  七星区漓东街道办工委 副书记 胡红娟:“ 通过这样的模拟演练,让我们基层党组织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是在发展党员,或者是处置不合格党员,或者是在推荐优秀共产党员等方方面面,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七星区羊角山社区党总支 书记 邓雪姣:“有效地提高了我们的党支部书记的实战能力,在今后我们社区的“三会一课”当中,就更加规范,开得更具实效。”
(陈奕舟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