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可可小爱:塑造中国最大公益动漫品牌

2018年05月17日 11:10: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不仅有让游客流连往返的秀美山水,也有着让创业者愿意留下来扎根的发展环境。在桂林国家高新区,一对萌化了无数人的动漫形象,在七年的时间里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播中国文化,正在塑造成为中国最大的公益动漫品牌。这一对动漫宝宝就是“可可小爱”。
  桂林坤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总经理 王羽潇:“人之初性本善婴儿是代表人类最纯真的状态代表希望是真善美的化身,我们非常希望用可可小爱这对天真可爱的尿布宝宝作为代言人,用他们的童真唤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伸手摘星,梦在指尖。画面中的这双手属于一位怀揣一颗童心和无限梦想的王羽潇,就是这双手,创作了“可可小爱”这对萌化了无数人的动漫形象,也让公益动漫剧《可可小爱》成为一段传奇,系列剧一经上线就登陆了央视的12个频道,在全国逾1000家电视频道播出,各大网络播放平台的点击量更是突破了450亿次,荣获国内外162项专业大奖。王羽潇是桂林坤鹤文化的创始人,她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动画与创意媒体”硕士毕业后,就在桂林国家高新区创业产业园注册公司,扎根发展,从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独特视角,以动漫为载体,用轻松活泼的方式,传递正向价值观,传播东方智慧文化。
  桂林坤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总经理 王羽潇:“广电总局发文大力地支持和鼓励公益广告的制作和播出,我们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大的政策环境,另外各大电视台也会对公益广告有更大的播出需求,再加上我们公司内部我们的团队最早是有做过很多成功的公益广告案例,我们对这块非常有经验所以结合外部的还有内部的各种形式,我们决定要从公益广告这个市场来切入。”
  虽然坤鹤动画有独到的眼光和专业团队,但是可可小爱的成长也并非一帆风顺。面临着来自全国动漫公司和广告企业的竞争,坤鹤在创作上制定了更为严格的流程和标准,保证每次出来的作品都是高品质的。在运营上,公司不断创新,努力与实体产业经济相结合,打造了一系列可可小爱周边产品。今年,可可小爱参加了桂林市重大项目“一键游桂林·i游桂林”上线运行新闻发布会,将可可小爱和具有广西特色的刘三姐、阿牛哥结合在一起,成功为“i游桂林”APP代言,成为桂林旅游全新的宣传大使。诞生在桂林的可可小爱,不仅从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中获取灵感,也让桂林的动漫产业文化誉满天下。
  桂林坤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员工 苏珊:“我之前在上海工作,看到过很多关于可可小爱这个品牌的视频和宣传,后面我才发现这个品牌原来是我的家乡桂林创立的,习总书记说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作为一个年轻人回到自己的家乡,能够在这个创新创业的动漫企业工作我感到非常有幸福感。”
  桂林坤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意总监   西蒙·希金斯:“我们坤鹤动画公司这些年得以发展,要特别感谢各级政府领导多年来对我们的指导支持和扶持,我们也祝福各位创业者在创新创业的路上在国家的帮助下走得更好取得更大的成功。”
  不忘初心,七载坚持,可可小爱创意项目“美好健康,既轻松幽默,又富含东方智慧、充满了人文关怀精神(删)。400多集公益剧让《可可小爱》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逐渐成为全国最大的公益动漫品牌。目前,坤鹤公司已经推出国际版的《可可小爱》,向澳大利亚、波兰等国际市场推广,中国公益动漫正在从桂林出发走向世界。
  桂林坤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总经理 王羽潇:“未来我们一方面要把我们传递正能量的一些公益作品要向全世界向各个国家区分享,也希望我们可可小爱能够像一个文化大使,把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优秀的中国传统智慧分享给世界更多国家的人。”
(王思聪 金梦(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