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健康扶贫”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11:09: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4日上午,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开展的精准卫生扶贫送医送药大型义诊活动在草坪回族乡人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专家们认真细心地听患者陈述病情、询问患者生活习惯,为他们测量血压、测血糖、进行眼压检测、白内障筛查等。同时,对能现场治疗的患者进行现场施治,对需要进行下一步检查的患者提出下一步的就医指导,缓解了当地村民看病就医难的问题。
  草坪回族乡 村民 白先生:“因为我们这里离市区比较远,有的时候老百姓想看点病要去大医院就比较麻烦,因为大家看专科医生很少因为我们在乡下,基本上这个条件有限,所以今天老百姓很踊跃各个来看病。”
  当天的义诊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专家医疗队成员表示,能为当地百姓送去精准医疗服务,大家都觉得很有意义。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 王俊:“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组织我们的医务人员,到稍微偏远的一些乡镇地区开展类似的诊疗服务,让老百姓就近就能得到市级医院的诊疗服务 方便广大的群众。”
(程琳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