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18日 10:28: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6日,自治区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政府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履行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法定职责,一手抓廉政建设,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法治政府和廉洁政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扎实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大行政审批改革力度,以权力“瘦身”为廉政“强身”,为发展“铺路”。要严格公共资金使用管理,强化国资国企和金融监管,规范公共资源配置交易。要坚决惩治腐败问题,严惩权力寻租和职务腐败行为,加强基层腐败治理,坚决整治“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领廉政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法治政府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为开创新时代广西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