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几名男子打车不想给钱 纠纷一度导致30多人到场

2018年05月21日 09:55: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打车不想给钱 结果赔了一千

  纠纷一度导致30多人到场相互对骂推搡拉扯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 通讯员莫波)5月19日晚,柳州市白沙路金福园美食城门口,几名男子和出租车司机因车费问题发生争执和冲突,双方互搬救兵共叫来30多人助阵,幸好警方及时赶到,制止事态升级。最后,车门被踢凹、衣服被扯烂的的哥获赔1000元。

  当晚9时许,的哥韦师傅在三中路接上三名男乘客,对方称,要去金福园美食城接人。到了美食城,接的人没上车,反而叫三人一起进美食城吃饭,于是三人下车就要离开。韦忙指着计价器要求收费6元,但三人认为,从打车地点到美食城不过几百米,不应该收钱。双方为此起了争执。

  最后,其中一名乘客给了6元车费,但另一名喝了酒的乘客却不依不挠,借着酒劲冲上前踹了出租车右后门两脚,致使右后门凹陷。韦上前制止,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韦的T恤被扯烂。

  韦立即报警求助。当柳北巡警大队白沙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时,双方已各自搬来十多名“救兵”,现场二三十人展开对骂,推搡、拉扯,场面十分混乱紧张。民警奋力将双方隔离开后,为避免事态恶化,遂将的哥韦师傅和踢车门乘客黄某带回巡警大队。

在巡警大队里,黄某说话已语无伦次,民警只得通知其父亲及其单位领导一起到队协助处理。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指出,虽然打车路程只有约500米,但司机已经提供了服务,乘客理应按计价器支付车费。经过调解,黄某父亲同意赔偿韦师傅修车费、误工费、出租车公司份子钱、被扯坏的T恤四项共计1000元整。

  黄某酒醒后,发现因自己一时冲动,让一件小事险些造成严重后果,对此懊悔不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