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30个科技新产品亮相广西科技活动周

2018年05月21日 10:26: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9日,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七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第八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在南宁举行 ,桂林30多个科技新产品,集中展示桂林近几年来创新驱动发展的成果。
  “系留无人机智能升空平台”,100米空中不间断地悬停;智能三轴稳定器,有效解决视频拍摄抖动等一件件高科技展品琳琅满目,吸引众多参展客商前来了解恰谈。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 廖易仑:“这个产品的我们自主研发的,光是发明的专利都有20多项,这个产品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展览,能够给大家做一个面对面的展示。”
  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等活动,是广西推进科技创新成果、激发公众的科学兴趣的平台。今年是桂林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第一年,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今年桂林参展项目包括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及新材料、医药及生物制药等7类成果,集中展示我市各县区、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等的30个项目系列新产品,集中展示我市近几年来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副市长兰燕参加相关活动。
(刘洪波 通讯员 朱宗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