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桂林南宁柳州崇左同步启动礼让斑马线城市互动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10:26: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0日,由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交公司以及桂林市鼎翔旅游运输公司联合举办的礼让斑马线城市互动活动在公交公司东环车场启动,本次活动以“文明礼让,与爱同行”为主题,在南宁、桂林、柳州、崇左四个城市同步举办。启动仪式上,交通参与者共同宣誓,争做“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的文明交通参与者,并在承诺墙上签字。随后,交警来到街头,为主动礼让斑马线的司机送上玫瑰花,通过引导点赞宣传,让文明礼让理念更深入人心,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共同营造安全、舒畅、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教科 副科长 覃克:“我们希望借助此次礼让斑马线城市互动活动,不断加大宣传和劝导的力度,让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礼让行人的习惯。同时也提倡,无论是机动车、非机动车还是行人都应当遵守交通法规,人车互让,让出一份和谐。”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