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吕洪安到永福县调研

2018年05月23日 11:07: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吕洪安到永福县调研。在永福县龙江乡政府,吕洪安仔细查看了该乡在脱贫攻坚和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吕洪安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整合资源,大力扶持和引导贫困户发展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注重“扶志”与“扶智”相结合。同时,县、乡党委要认真履行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紧盯重要领域和工作环节的突出问题,深入最基层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专项治理不断取得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当天,吕洪安还来到龙江乡丹江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永福台 王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