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车牌贴片玩“变脸” 司机“反咬”交警,被行拘+扣12分!

2018年05月24日 09:36: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9日下午,桂林临桂交警查获一辆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小轿车。该车前后车牌中的数字“9”上被贴了块数字“8”的铁片。明明是被抓了现行,可驾车男子却说那块铁皮是交警刚才贴的,跟他没关系。交警调取了多个路口的监控视频,拆穿了他的谎言。

  当天下午,临桂交警大队与临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临桂区临桂大道上设卡查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下午4点40分左右,民警对一辆白色小轿车进行例行检查,结果发现这辆车前后车牌号码中的数字“9”上被贴了块数字“8”的铁片。

  对此,驾车男子解释,说变造车牌号码是为了逃避小区对车辆收停车费。然而,当民警把那块数字“8”的铁片抠下来后,驾车男子立马改口了,说变造车牌号码的事跟自己无关,这块数字“8”的铁片是民警从他车上找出来的,然后说是他贴的。面对驾车男子的诬陷,民警调取后方几个路口的监控视频,上面清晰地显示了这辆小轿车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且民警的执法记录仪里也有他刚刚解释变造车牌号码的原因的录音录像。
  最终,民警依法收缴其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及行驶证并暂扣其车辆。5月22日下午,该男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受到罚款2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5日的严厉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