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桂林航空第十架飞机入列运营

2018年05月25日 11:51: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5月24日),桂林航空第十架飞机入列运营,桂林至包头新航线同时开通。桂林航空在桂林机场运力投放量已经较2017年翻一番。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参加接机仪式及新航线发布活动。并宣布桂林航空飞机突破十架、桂林--包头航线顺利开航。
  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乐秦:“我宣布,桂林航空第十架飞机入列运营,桂林至包头新航线开航。”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在致辞中表示,桂林迎接桂林航空第10架飞机的同时,也开启了桂林至包头的全新航线,这是继桂林至呼和浩特之后第二条通往内蒙古自治区的航线,相信全新航线的开航将极大促进两地间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张晓武同时希望桂林航空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运力,加快布局新兴航线,积极宣传大美桂林,推动桂林旅游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随后,参加接机仪式及新航线发布活动的嘉宾共同登上新飞机参观并慰问机组人员。
  桂林航空第十架飞机是桂林航空继今年4月份成功引进首架冠名彩绘飞机之后,引进的第4架空客A320飞机。截止2018年4月底,桂林航空共执行航班超过14000架次,安全飞行28000多小时,运输旅客达160万人次;累计开通航线50余条,通航城市40余个,形成了以桂林为中心,辐射全国众多旅游城市的航线网络,各项指标稳中向好。
  桂林航空成立至今,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机队规模从最初的3架快速增长到目前的10架,尤其是今年以来,更是创造了连续4个月每月引进1架飞机的超常规速度。在如此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桂林机场旅客吞吐量的也达到快速增长。截至目前,桂林航空在桂林机场运力投放量较2017年已实现翻一番,为桂林机场完成全年旅客吞吐量目标并冲击千万级机场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发改委、旅发委、商务局、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桂林边防检查站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