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调研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雁山项目时强调】在最美山水间打造最好万达文旅城

2018年05月25日 11:51: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队到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雁山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桂林万达文旅城的设计理念与桂林山水的自然禀赋相得益彰、高度吻合,我们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桂林最美的山水间打造最好的万达文旅城。
  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雁山项目总投资约160亿元,包含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大型室内海洋乐园、大型室内水乐园、文化旅游小镇、度假酒店群等多项复合功能业态。项目计划2020年建成,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累计投资达30亿元,将成为广西最大的文化旅游城项目。
  当天,赵乐秦一行深入到桂林万达文旅城雁山项目的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实施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目前,项目内部部分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已完工,正在进行人工湖、度假酒店群等建设。预计今年底,项目中的度假酒店群将实现封顶,人工湖雏形初现,届时将启动酒店装修、主题乐园以及园林景观工程,桂林万达文旅城雁山项目将实现全面开工。
  赵乐秦在桂林万达文旅城雁山区展示中心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项目推进事宜。在认真听取雁山区、万达集团和融创集团派驻桂林项目部、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发言后,赵乐秦指出,桂林万达城的设计理念与桂林山水的自然禀赋是相融的、高度吻合的,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桂林旅游品位档次质量,完善桂林城市功能,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是我市十大重中之重项目,投资量大,影响力大。作为万达集团在全国布局打造的文旅项目之一,桂林万达文旅项目不一定是最大的,但我们要打造成全国最美的,在桂林最美的山水间打造最好的文旅城。项目指挥部和相关市直部门要为项目推进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跟上“万达速度”,保证项目推进的进度,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国土局、规划局以及雁山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