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兴安阳朔雁山入选“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2018年05月25日 11:51: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在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主题活动发布“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我市兴安、阳朔、雁山三县区入选最美县域榜单,桂林也成为广西入选县区最多的城市。
  “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是一个不受任何商业因素影响的公益榜单,评价的核心标准是“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很好的生态环境”。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实施旅游精准扶贫的政策指引下,发布“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其意义在于“发掘美、传播美、享受美”,成就全域旅游品牌,助推全域旅游的发展。
 入选中国最美县域的兴安阳朔雁山三县区,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兴安县有着2200多年的历史。兴安灵渠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运河之一,有着“世界古代水利建筑明珠”的美誉。兴安县还拥有首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纪念公园、漓江发源地“华南第一峰”猫儿山等文化旅游资源。
  阳朔风景秀丽,是桂林山水最精华的所在。作为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阳朔每年吸引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爱好者。雁山区则有草坪冠岩国家4A级景区和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愚自乐园艺术园,雁山公园和广西植物园。这三个县区同时上榜,从不同角度展示桂林发展全域旅游的丰富资源和多样化的旅游景观。
(桂林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