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为推进基层民主监督建言献策

2018年05月25日 11:50: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3日,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基层民主监督工作建言献策。委员们梳理归纳了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别从村级组织民主监督、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发挥网络监督作用等方面建言献策,建议要从制度建设、管理体制、创新模式等方面推进我市基层民主监督工作。
  会议认为,政协委员们通过协商会面对面建言献策,使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实践与探索更加鲜活有力。委员们的发言建立在深入调研基础上,视角开阔、分析透彻。与会部门要把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基层民主监督实践,并通过建章立制不断完善我市基层民主监督体制。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市政协副主席邹长新参加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