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宣传展演 迎接国家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

2018年05月29日 10:54: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号,七星区计生委在桂林技师学院礼堂开展了以“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宣传展演,以此来迎接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
  来自七星区的12个计生协会共127人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通过舞蹈、走秀、彩调等节目烘托现场气氛,并通过宣传咨询点的海报和展板,为到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七星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 刘艳:“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更多的通过这种形式集中宣传,扩大我们协会的影响力和群众活动参与以后,增强我们协会的凝聚力。”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群众性学习宣传活动,引导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开展关怀帮扶活动,大力宣传计划生育基础群众自治、计划生育家庭关爱保险、及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
  七星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 刘艳:“集中地为我们计生特殊家庭赠送关爱保险这个环节,那么也是通过政府帮他们免费购买关爱保险,来用实际的一种方式,更实惠地去关爱到我们的计生家庭。”
(谢江涛 张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