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警方查获多名吸毒人员,一怀孕六个月的女子竟还在吸毒!

2018年05月30日 09:40:02  来源: 平安兴安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2日,兴安警方依法将两名吸毒男子送往桂林市第一强制戒毒所进行强戒,却并没有将另一名同时查获的吸毒女子一起送去。不是警方“重男轻女”,而是因为该女子已怀有身孕!
  这三名吸毒人员是兴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查获的,大队长阳建保带队全检查兴安县各个旅馆酒店时,在其中一家酒店415号房间发现一女二男疑似吸毒。经检测,该三人均吸食过冰毒。
  让民警感慨的是,该三人都是有家庭的人,两名男子均已为人父,一名女子则已怀孕六个月。其中一名吸毒男子表示:因为吸毒,其老婆已多次闹离婚,其也很后悔,希望警方能帮其戒断毒瘾。民警依法将两名吸毒男子送去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将另一怀孕女子送回家,让其家人进行看管教育。
(兴安警方将吸毒人员送至桂林强戒)
  禁毒大队在行动,其它警种也在严查涉毒人员。

  5月16号下午,兴安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唐利华警官在带队排查时,发现两名坐在某按摩店里的女子不大对劲,一名神情恍惚,一名面黄肌瘦,疑为吸毒人员。经检查,确定该两名女子为吸毒人员。5月17日,城区所的王维警官和唐志军警官也在对吸毒人员大排查时发现了一名吸毒男子。以上三名吸毒人员均已被依法拘留。

吸食毒品,
不仅损害自己的身体,
也对家庭及孩子造成很坏的影响。
希望涉毒人员都能早日戒毒,
怀孕的吸毒女子更应戒毒,
为了自己,更为了孩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