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开展接客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06月01日 09:37:25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机场开展接客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桂林机场接客秩序管理工作,加强打击非法拉客行为,给进出桂林机场旅客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机场消防安保部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及桂林市交通运管支队,于5月30日在桂林机场内开展了联合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对桂林机场内的非法揽客、扰乱客运秩序、扰乱机场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

行动开始之前,消防安保部在桂林机场候机楼及停车场内悬挂印有“严厉打击非法拉客  净化机场乘车环境”及“联合开展打击非法拉客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横幅,营造起浓厚的行动氛围。行动中,联合执法行动小组共出动警力、执法人员36人,遵循“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快速联动”的行动原则,三方紧密结合,高效运转,短时间内便在停车场出口路段查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2辆,提高了区域见警率和管事率,有效震慑了桂林机场内的非法营运人员。

今后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将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原则,继续与机场公安分局及桂林市交通运管支队密切配合,实现优势互补、齐抓共管,继续做好桂林机场接客秩序管理工作。

                                                                                                                                                                                                                                                                                                        通讯员:王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